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培育特色产业 拉动就业增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9日 11: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有效拉动就业增量,肃南县充分利用各类政策、资金、项目和地方优势资源,深度挖掘旅游、文化等资源潜力,鼓励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创业。至目前,全县新办各类市场主体10余家,城镇新增就业达916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以下的较低水平。

  该县依托旅游资源,打造出了一条集旅游、休闲、特色餐饮、民族工艺品于一体的特色产业链,先后涌现出了“红缨帽”“裕固百灵”“祁连墨玉”等一批知名品牌,大幅提升了全县城乡居民的生活质量,也让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许彭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