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黄金周后乡村旅游仍受游客热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9日 11:2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金秋十月,正值旅游高峰期,临泽县板桥镇乡村旅游在“十一”黄金周后仍然热度不减,游客纷纷前往享受乡村旅游带来的乐趣。

  “我们刚从丹霞过来,听说这边的乡村特别美,就顺道过来逛逛。”来自青海的游客马天华说到。

  “像这样的游客我们每天都能接待近100波,游客来我们庄园可以品酒、采摘、烧烤,我们也推荐他们去峡谷奇观、香古寺、红沟村逛逛。”红桥庄园相关负责人贾玉莹介绍。

  据了解,今年该镇抢抓国家农业公园建设机遇,以打造河西走廊葡萄酒风情小镇为目标,突出“土气、老气、生气、朝气”,充分依托境内“峡谷奇观、葡萄美酒、黑河弱水、羊台斜照、香古晨钟、壕洼沙海”等旅游资源,大力发展以农耕文化为魂、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生态农业为本的乡村旅游,推进乡村观光旅游向乡村休闲度假和生活体验转型升级,通过不断配套和完善景区及周边基础设施,加大力品牌宣传,举办节会活动,不断充盈乡村旅游内涵,吸引更多游客前休闲度假,进而带动全镇经济快速发展。据统计,“十一”期间板桥镇各景区接待游客近2万人次,黄金周后第一天境内接待游客也近800人次。(师忠)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