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为灵活就业人员申报社会保险补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9日 11:2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了让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及时享受社会保险补贴。今年以来,肃南县加大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力度,通过专栏、媒体、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政策,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同时严格规范申报认定流程,针对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享受的范围、条件、对象、办理程序等内容制作了一次性告单,方便群众申报办理。

  截至目前,该县通过社区认定、乡(镇)审核、县人社局审定,确定2017年度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共13人,并通过公示发放社会保险补贴共计5.161万元,有效缓解了灵活就业人员的从业压力。(张学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