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    2018年10月09日 08:45

  1.白银日报社社长高财庭变相公款旅游问题。2018年3月12日,高财庭带领白银日报社9名干部职工,驾驶公车赴陕西省参加同事母亲吊唁活动。之后,前往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等地参观旅游。返程时,高财庭安排办公室工作人员制发考察学习公务函,在平凉日报社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于当日下午参观了崆峒山景区。回单位后,高财庭安排有关人员填报了赴平凉考察学习的差旅费共计6746元。高财庭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高财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2.陇西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卫明违规报销培训补助问题。2016年3月14日至5月12日,卫明在参加定西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后,在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的情况下,违规报销培训期间伙食补助4400元。2018年9月,卫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张掖市职教中心校长赵和平超标准使用和装修办公用房问题。2015年1月以来,赵和平超标准使用办公室;2015年8月,赵和平在张掖市职教中心办公楼维修时,超标准装修办公室。赵和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8月,赵和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超标准办公用房问题已整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