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十一”黄金周:青年志愿服务“不放假”倾心服务受热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7:5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十一”黄金周各景区吸引数万游客,为给游客提供便利,该团县委、旅游局联合各旅游景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文殊寺、马蹄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冰沟丹霞景区、县城游客接待中心5个游客集散地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节日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国庆长假,志愿暖心服务,令游客频频点赞,该县青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穿梭在各景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服务从早上8点到下午6点,开展旅游引导、信息向导、秩序维护、发放游览地图、捡拾垃圾、帮游客拍照等。在马蹄寺景区,一位出行的游客赞扬到,我来这儿一看到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就很高兴,我不知道在哪购票,都是他们告诉我的,还帮我看管背包,让我非常暖心。一份热情、一声您好、一丝关爱,让肃南青年志愿者服务温暖各个旅游景区,在各景区文明礼貌、方便有序是出行游客给予志愿者最多的评价。县城游客接待中心的青年志愿者张安婷说,参加这次志愿者活动能为游客提供服务,不仅为外来的游客提供了服务,还更大程度上让我们锻炼了自己。据了解,该团县委、旅游局针对“十一”旅游黄金周活动,提前招募青年志愿者,在各景区入口等重点地段设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或义务咨询台,全方位为游客服务,为“十一”黄金周营造了文明、有序、健康的旅游氛围。(苏伟 蔡文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