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西来寺社区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6:58

  南街西来寺社区开展“党群连心庆 丰收,城乡互动促发展”固定党日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社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庆祝国庆69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农民丰收节,进一步丰富“固定党日”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10月8日上午,南街西来寺社区汇同南街街道和其他社区党员干部300余人,来到位于甘州区小满镇的满家庙村与乡村党员共同开展了“党群连心庆 丰收,城乡互动促发展”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农民丰收、城乡同享、共促振兴”的主题,严格按照“务实、简约、喜庆、共享”的要求进行。活动开始之初,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新党章,所有党员还集中签名承诺了《扫黑除恶党员承诺书》和《南街街道落实八个严禁承诺书》。随后,参观了该村的党建阵地,参观完后亲自入户,对村上的特困户、孤残老人进行了慰问,社区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打扫了室内外卫生,翻洗晾晒了被褥床单。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还为满家庙村的贫困家庭掰包谷、收果蔬,从中也体验到了劳动的愉悦和丰收的快乐。

  中午1点,各社区带来的文艺节目就在丰收的场院进行了表演,社区党员和乡村父老共同观看了舞蹈《军民大生产》、《丰收的日子》、《中国梦》、表演唱《十送红军》、《希望的田野上》,村上文艺爱好者也即兴表演了乡土味浓郁的《秦腔演唱》、《甘州小调》,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党章,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知识问答,演出在全体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乐曲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筑牢了党员的初心,欢庆了农民的丰收,展现了先锋的风采,大家同谋发展、共促和谐,更加凝聚了人心,增添了劳动发展动力。(韩妤玲  王琳)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