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1-9月份累计新增城镇就业916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6:4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今年以来,肃南县以就业创业“三大计划”作为就业工作的总抓手和新引擎,精心谋划,抓点示范,建立“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贷款+跟踪服务”四位一体的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强化就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同时,突出中出重点群体就业,扎实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行动,积极搭建就业需求对接平台。

  截止9月底,该县城镇新增就业916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31%,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65%。(张学军)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