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白银市考察团来张掖考察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08日 16:05

白银市考察团来张掖考察

杨维俊苏君等参加相关活动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9月28日至29日,由白银市委书记苏君带领的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副市长徐永胜,市委秘书长王荣才参加相关活动。

杨维俊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介绍张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崛起之路,在全面提升全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建设水平的同时,立足资源禀赋和生态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全域旅游等特色优势产业,经济社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杨维俊说,张掖白银两市多年来交流合作不断深入。此次白银考察团来张掖考察,为双方搭建了相互借鉴、增进友谊的桥梁。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不断巩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携手推动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君说,白银考察团来张掖学习考察,所见所闻都强烈感受到了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市委、市政府清晰的工作思路、务实的工作举措、创新的工作方法和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魄力劲头,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张掖市在建设现代农业强市、推进生态保护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探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都值得白银学习借鉴。

苏君说,我们期待以这次学习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开辟多渠道、宽领域的合作途径,在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农业发展、脱贫攻坚推进、文化旅游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对接,共同开创两地发展的美好未来。

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甘州区、民乐县,实地考察了甘州区乌江镇谢家湾村供港蔬菜基地建设、黑河湿地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张掖市生态环境监测网络管理平台及环评审批制度改革、甘州区长安镇甘肃前进牧业集团万头奶牛产业基地建设、张掖民乐20万平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建设等情况。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