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全国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5:3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0月8日民乐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嘉园广场开展了以“控制高血压 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36余份,提供咨询和测量血压112余人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为居民测量血压和发放高血压防治知识的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宣传高血压的防治知识,提高他们健康饮食的意识,调整合理的饮食结构,低盐限油,控制体重,增强体质锻炼,提高生活质量,远离高血压。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高血压相关知识的了解和高血压的防治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推进高血压建档管理,降低了高血压的发生风险,提高了高血压患者的自我管理技能,从而降低了并发症的发生率。(陈庆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