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积极打造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5:07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精心谋划,五“强化”倾力打造就业扶贫基地建设,推进贫困群众可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一是强化政策落实,进一步把握政策,提高认识,深入解读扶贫基地相关政策依据,严格申报和审核认定程序,确保政策落实高效。二是强化部门联动,积极沟通县农委、财政、工信、畜牧、商务、扶贫等部门加大对就业扶贫基地建设工作支持力度,在项目、资金和技术服务上予以政策照顾。三是强化帮扶促动,靠实帮扶工作组责任,提高帮扶工作实效,鼓励各帮扶单位对就业扶贫工作进行指导,助力基地建设。四是强化舆论宣传,利用标语、广播电视和网络媒体等多种手段进行全面、广泛的宣传。营造人人关心、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就业扶贫的舆论氛围。五是强化示范引领激发就业创业活力,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经验交流,总结、宣传,通过对榜样人物、典型基地进行详细报道,激发就业创业活力。

  目前,民乐县已建成并申报成功绿禾种植专业合作社、天泰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就业扶贫基地,今年累计带动1000多人务工就业,促进了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同时也激发了当地农民创业新潮。(段海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