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固定党日”党群连心,城乡联动促丰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4: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进一步锤炼党性,拉近党群关系,南街南关社区党委结合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小满镇满家庙村,开展“筑初心,献爱心,加油干,悟初心,送文化”活动。活动分为3个环节紧凑有序开展,在组织党员学习观摩党建阵地后,集中进行了宣誓,学习了《党章》,重温了党员义务,使党员进一步筑牢了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先锋引领献爱心环节,街道联系社区的领导同社区党委一同入户慰问了农村困难户,并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其打扫卫生,摘果子,砍玉米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撸起袖子不怕吃苦,埋头苦干的精神风貌;在文化活动送乡村环节,演员们也是精神饱满,各展风姿,载歌载舞,精彩丰程,文化活动在一曲《鱼水情深》的优美舞姿中拉开帷幕。

 

  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的熟悉旋律中落下帷幕。活动中,农民朋友们也是连连拍手叫好。“我们丰收时节是最忙的时候,能有这么好的节目到村里来演,让我们解解乏,真可谓是好雨知时节”一位不知名的农村阿姨露出知足的笑容,感慨的说着。同时,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这次城乡结合促丰收,文化盛宴贺收成的形式很接地气,他们深受感触,即是一次思想洗礼,也是一次党性锤炼,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继续有做为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张文双)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