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1:18

  高台县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21日下午,高台县组织召开全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推进会。县禁毒办副主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戴骥,县教体局副局长徐占吉出席并主持会议,县禁毒办,县直各学校、学区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首先组织观摩了高台县第二中学禁毒教育室及图书角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会议,戴骥同志通报了我县“6.27”工程开展情况,并就“6.27”工程建设标准和具体指标做了进一步梳理。会上,徐占吉同志传达了国家、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6.27”工程自查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学校注重实效、创新形式,深入推进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6.27”工程要求相比,还有个别学校存在一定差距和不足。根据当前面临的形式,持续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高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有效防范毒品对青少年带来的危害,仍然十分重要。各学校要严格按照《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文件和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建设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学校禁毒工作领导小组,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列出负面清单,逐一整改销号,确保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不出任何问题,顺利通过国家、省、市、禁毒办的验收。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