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审计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审计廉政防火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8日 11:1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审计队伍自身建设,山丹县审计局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和手段,构筑全方位的廉政“防火墙”,为审计事业健康协调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廉政教育经常化。该局通过定期组织审计人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各种规章制度,局领导逢会必讲廉政纪律,促进审计人员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让审计干部牢记廉政知识,树立廉政理念。 廉政建设制度化。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制》、《审计组廉政建设责任规定》、《审计回访制度》等一系列制度,用制度规范约束审计人员的行为,促进审计人员廉洁从审。

  廉政建设常态化。在审计业务中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已成常态,积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敢担当、作风优的审计“铁军”。(山丹县审计局 毛亚洁 )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