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区:严把选人用人和评先评优“廉洁关”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2018年10月08日 11:07

  原标题:甘州区:严把选人用人和评先评优“廉洁关”

  “张掖市职教中心校长赵和平等3人违纪,已立案审查,建议对该单位暂缓评先评优。”近日,甘州区纪委监委对该区教育局拟表彰全区教学质量优秀奖人员提出了这样的廉政审核建议。

  像赵和平等人一样,今年以来,甘州区纪委监委先后对365个单位和669名党员干部评先评优和拟提拔任用进行廉洁审查,对7个单位和6名党员干部提出暂缓任用或评先评优建议。

  该区纪委监委从规范工作流程入手,制定《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办法》,对推荐考察对象、提拔使用干部、评先评优、资格审查等四种类型的征求意见,从接收函件、组织审查、审批把关、结果反馈、建档留存等方面进行规范,建立由信访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审理室等部门联合开展廉洁审查的工作机制,实事求是评价干部廉洁情况,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供稿 孙天明 编辑 牛国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