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省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现场会在张掖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08日 10:38

全省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现场会在张掖召开

吴明明讲话 刘为民谢又生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日报报道(记者乔伟)9月28日,全省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对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副主席丁光东及市上领导谢又生、赵惠琴出席会议。全省各市州总工会及部分县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明明指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切实维护和保障困难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职工队伍稳定的重要抓手。吴明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切实将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聚焦攻坚目标、强化任务落实、明确责任分工,着力建立党委重视、政府支持、社会各界参与和各部门通力合作的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制度,扎实有效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对照困难职工生活“两有五保障”标准,规范帮扶资金运行,确保帮扶到户、帮扶到人,有效提升困难职工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谢又生在致辞中表示,张掖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市州的先进经验做法,积极创新帮扶工作方式,用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细的工作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解困脱困,推动全省工会工作在改革创新中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赴张掖市职工服务中心、民乐县职工服务中心、民乐县生态工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张掖市、庆阳市、兰州市、白银市、高台县总工会及张掖市五色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就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