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沙河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01日 08:4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日,沙河镇安监站、交警中队、交管站、食药监所工作人员人员组成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大检查组,对镇域内民营企业、烟花爆竹销售点、车站、加油站以及城区各专业市场、超市等场所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不出问题。检查组深入加油站,部分烟花爆竹销售点、食品批发商户、超市、中小餐厅等地,对受检单位十一期间值班、安全生产,进货查验及验收制度的执行,各药店药械的购进、验收、养护、储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过期食品当场拆封,对个别食杂店从业务员健康证过期的问题,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确保了国庆期间市场经营秩序良好。(安自军 尹 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