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歌舞欢腾迎“国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30日 16:4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29日晚,高台县水之印广场歌舞欢腾、灯光璀璨,以“改革开放同成长,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迎“国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百姓大舞台颁奖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在该县民间文艺团体轻舞飞扬艺术团表演的《多彩盛世》中拉开帷幕。五彩缤纷的彩带如彩色的浪潮在舞台中央翻滚,改革开放以来全县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的变化和着喜庆的舞曲,随着彩带时而热烈、时而舒缓的舞动,展现得淋漓尽致。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以灵动、轻快的舞姿,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走在山水间》的舞蹈,表达出了热爱家乡、热爱大自然的纯真情感。由南湾村姐妹舞蹈队表演的《多嘎多耶》,通过轻松欢快、节奏感十足的舞姿,展现出了新时代农家女的精气神和农民生活的幸福感。在一曲充满本土气息的《都说高台好地方》中,兰花舞蹈队的演员们身着旗袍,手执花伞,婀娜多姿地走上舞台,将高台柔媚婉约的水乡风情与粗犷豪放的西北特色融合于舞步中,向人们展示了大美高台的风采与魅力。男女声四重唱《不忘初心》,道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浓浓深情,唱出了全县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阔步迈进新时代的澎湃豪情。一支支充满深情的歌曲,唱不完人们的欢乐与祝福;一曲曲喜庆欢快的舞蹈,跳不尽人们的决心与激情。

  晚会上,该县还对2018年百姓大舞台先进集体和优秀志愿者等进行了表彰奖励。(郭晓芸)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