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2018年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30日 09:51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国庆来临之际,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9月29日,民乐县2018年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大会在北区足球场举办,各镇及县公安局应急分队和武警、消防、医疗、各乡镇应急分队共10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演练。

  下午3时许,参加演练的各小分队集结待命后,应急处突实战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以某小区征收停车费后,部分群众在不法分子的教唆下聚众闹事,公安、武警、医疗、消防等相关部门采取措施及时有效处理突发事件为主,整个演练在充分展现了相关部门听从指挥、敢打敢拼、精干严整、快速反应,稳妥控制事态的实战能力和水平,检验了相关单位的应急处突能力,达到了实战练兵的效果。(王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