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三线精神 张掖市3家企业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获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30日 09:45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科技厅网站公告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获奖名单,张掖市有3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掖凤舞九天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初创企业组优秀奖,张掖大航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荣获成长企业组三等奖。

  近年来,张掖市扎实推进双创工作,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企业创新创业意识明显提高,创业竞争能力不断增强,在创新创业大赛,勇创佳绩。通过参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储备了一批有产业化前景的科技项目,加快推进了全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了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培育壮大了新动能,提升了地域特色产业和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有效地助燃了企业创新创业激情,助推了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进步,为全市经济升级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张掖市科学技术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