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欢声笑语迎国庆 声声祝福送祖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30日 08: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69年风雨兼程,69年壮丽辉煌。在祖国69岁华诞来临之际,高台县各镇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祝福伟大祖国,共铸奋斗豪情。

  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开展以“党群心连心、喜迎国庆节、联动促发展、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庆“十一”文化联谊会。大合唱《走向复兴》、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国》、自编眉户剧《清风颂》、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禁毒宣传情景剧《回来吧,哥哥》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了社区群众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高台县城关镇人民西路社区居民王国海:“今天我们以这种形式共庆祖国的生日,非常好,活动主题也很鲜明。在此,我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

  高台县园区办组织开展了首届工业园区职工运动会,近300名企业职工参加了篮球、兵兵球、跳棋、象棋等项目的比赛,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充分展现了广大企业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高台县园区办副主任范和忠:“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举办这次运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推动企业职工强身健体,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杜平 李剑锋)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