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9日 15: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体育总局颁发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精神,为培养学生“阳光体育,健康第一”的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健能力和体质健康水平,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于9月26日—9月28日举行了为期三天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同学们英姿飒爽,口号响亮,精神抖擞;全校31个班级,尽显热爱运动、崇尚体育的精神。

  运动会赛场上,全校学生积极性很高,认真接受检测, 50米、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高年级50米×8往返跑各个项目有序进行,操场上随时可见同学们奔腾跳跃的身姿,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喊声。同学们释放着热情、感受着健康、飞扬着快乐!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一次又一次自我挑战、自我超越,书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在不同的达标项目中展现出了最精彩的自己。

  运动场外,各班的运动员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入场参加测试,处处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全体裁判员老师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有力地保证了本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顺利实施。本次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在全校师生的精心组织下,圆满的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学校在开学初就制定了详细的测试方案,各班级利用体育课及课外积极训练,学生的体质检测成绩得到很大提升。此次运动会,全校学生人人参与。是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文体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同学们身心健康、体育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增强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