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高台县“三个一、五必看”助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纵深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9日 10:1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高台县精心设计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促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推进。

  为深入推进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该县精心设计了以“一会一访一调查”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活动载体。各镇、部门单位纷纷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广开言路,开门纳谏,面对面查找问题,力求问题精准、建议具体、措施务实;深入基层群众、生产一线进行走访,结合实际开展“助推发展大调研、助力脱贫大走访”“妇联服务进家庭•助力脱贫快步走”大宣讲、“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对接等走访活动,零距离了解群众、服务对象诉求,实打实现场解决实际困难;组织本系统、单位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监督评议员、服务对象开展问卷调查,对问题分类归纳梳理,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精准发力推进整改,促进了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同时,该县立足推进工作落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五必看”活动,即:看问题查找是否见人见事,看整改台账是否结合实际,看督查问责是否严肃有力,看规章制度是否修订完善,看宣传信息是否及时报送。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对照“五必看”内容认真对标自查,对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回头”对照,及时查找整改中的缺项和薄弱环节,统筹推进精准扶贫、生态环保、全域无垃圾等领域问题整改。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以督查保进度、促落实,以问责促警醒、强担当。目前,已开展2轮抽查、2轮全面督查,发放督查反馈单145份,对存在4个方面共性问题的30多个单位进行了通报,提出整改意见300多条;对违反会议纪律的4个单位、18名领导干部进行公开曝光,查处违反作风纪律问题7件。(郭晓芸)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