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区前三季度立案审查177件212人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2018年09月29日 09:37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8日电 据甘肃纪检监察网披露,今年以来,甘州区纪委监委不断拓宽信访举报渠道,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动摇惩治腐败,前三季度共立案审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线索177件212人,同比增长47.5%。

  甘州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来信、来访、电话、网络四位一体的信访举报网络,广泛受理群众举报投诉,共受理信访举报368件,同比增长26%。积极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建立健全一年两例会、一月一报告、重要问题线索直查直办、典型案例持续通报曝光四项机制,严厉查处吃拿卡要、雁过拔毛、侵占挪用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

  同时,该区制定《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制度》,按照“六个严查”的要求,以“三类人”为重点,加大审查调查力度,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并坚持把惩治“蝇贪”与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对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线索“零放过”,严厉查处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切实维护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