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在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上发布文化成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8日 16:25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7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张掖市发布了近年来一系列文化成果,受到与会嘉宾好评。

  张掖市代表团分古城张掖·文韵悠长、幸福张掖·共建共享、消费张掖·产业提升、文化张掖·华彩绽放四个版块进行发布,这些成果汇集了近年来我市在文化发展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深深吸引了在场嘉宾。

   苏丹留学生汉森:“安排我们去张掖看一下,因为我们听过同学们告诉我们,在那边有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好的地方,我们想去看一下。”

   苏丹留学生阿布:“对我的印象就是中国越来越棒,越来越好,现在我不同国家的朋友都是来中国,就是为了认识这里的文化。”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国家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推动经济与文化双轮驱动,传承与发展互促共进,打出了文化发展的组合拳。

  文博会张掖文化成果发布主持人徐鹏:“我们通过本次文博会的平台,把我们张掖优秀的文化成果展示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们,让更多的了解张掖、走进张掖,品味文化张掖。”(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杜建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