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8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6日,张掖市森林公安局联合市区工商质监局、野生动物管理部门等单位全面启动“绿剑2018”专项打击行动,切实维护全市野生动植物资源安全,坚决遏制当前违法犯罪持续高发的态势。

  当天,检查组先后来到绿洲农贸市场、新城大酒店、祁尔康专卖店、花鸟鱼市场、海通生态园、富鹏市场等地。通过开展集中整治,坚决遏制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对全市野生动物资源安全的保护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此次行动以保护全市生态资源作为行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中执法力量,对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分子予以严厉打击;保护好全市野生动植物资源。

  同期声区公安局森林分局副局长陈建新;今天我们结合全省绿创2018专项行动,市、区森林公安机关联合市区,工商食药,野生动植物管理部门,对我区范围内活禽交易,农贸市场,花鸟鱼市,酒店,药店,野生动植物经营场所进行集中检查,定点检查非法经营,加工,出售野生动物及制品的行为,更好地保护野生动物、植物资源的安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施磊)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