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纪委监委督察组来我市督查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28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9月26日,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牛彦之一行来我市,就我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卫东参加督查活动。

  牛彦之一行先后来到市监委审查调查场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和市纪委监委办公楼维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了全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牛彦之指出,自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张掖市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牛彦之强调,各级纪委监委要把抓好改革试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积极稳妥慎重优化各项工作程序,严防片面追求工作效率而忽视工作程序的做法。要处理好监督与审查调查、巡视巡察和派驻机构之间的关系,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纪委部署开展相关工作,切实落实好监督这个第一责任,确保同向发力、同向而行。要进一步拓宽问题线索来源渠道,规范函询和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执纪监督整体水平。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