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发放稳岗补贴107.76万 惠及89家企业3319名职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8日 09:3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认真落实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进一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今年已为符合条件的89家企业发放了稳岗补贴107.76万元,惠及职工3319人。这些资金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保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减轻了企业负担。

  稳岗补贴是从失业保险基金中安排的,以此实现在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中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作用,激励企业承担稳定就业的社会责任。

  今年,该县严格按程序审核并公示后,对64家符合2017年度稳岗补贴条件的申报企业,核定稳岗补贴金额57.9万元,对2013年度至2016年度失业保险无欠费,因故错过申报的企业进行补报,补报的25家申报企业,核定稳岗补贴金额49.86万元,现都已发放到位。(石婷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