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男子冒充公职人员,谎称可办助学金骗学生被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8日 09:2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快速反应,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利用微信冒充公职人员诈骗案件一起,及时消除了社会不良影响。

  2018年9月14日,河西学院医学院学生代某某报警称:2018年3月份以来,其添加陌生微信联系为其办理助学金,对方以支付审核费为由向其索要现金9430元,要求公安机关查处。

  接到报警后,甘州区公安局民警围绕受害人提供的线索,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在张掖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协助下,于9月25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张某某对其利用微信冒充公职人员骗取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甘州区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徐俊庭)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