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大公路出城口改建拓宽道路正式放行通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8日 09:01

  中国张掖网讯 9月27日上午,张大公路出城口长安段改建拓宽道路正式放行通车。

  作为甘州城区向南重要出城口,张大公路出城口改建拓宽道路位于张大公路、南二环路交汇处,交通位置非常重要。该段道路建成时间较早,随着城镇化速度加快,周边区域快速发展,道路破损、交通拥堵、绿化单一、建筑立面杂乱等问题比较突出,直接影响了城市形象,也给广大市民群众安全出行带来了隐患。

  该段道路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八大出城口整治改造重点城建项目之一,由甘州区长安镇负责征地拆迁,区旅投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工程自今年7月份正式开工,从南二环与张大公路交汇处起,沿张大公路向南至规划南三环路,全长约870米,按照45米道路红线控制拓建,配套给排水、电力、通讯、燃气等市政管线。由原双向4车道拓宽至8车道,通行时速达60公里。

  改造开展以来,长安镇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征地拆迁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积极动员各建筑物业主、产权单位、商户及住户积极配合改造,妥善化解矛盾纠纷。按照职责分工与承建单位建立协调沟通机制,狠抓责任落实,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提前实现主车道通车。该路段改建完善并顺利通车,对彻底改善张大公路出城口人、车通行条件,提升甘州城区向南组团城市形象,优化投资环境,意义深远。(杨 贵)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