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科普大篷车巡展特色活动点亮青少年科学梦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8日 08:5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9月26日,甘肃省“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巡展系列活动在高台县城关初级中学举办。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主办,也是高台县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由省科普队大篷车、甘肃科技馆大篷车、兰州市科普宣传中心大篷车等组成的巡展车队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的独特功能,以声光电互动展品展出、机器人表演、VR科普体验、航空航模无人机表演、思维教具互动演示、科普展览、澳斯教育科学表演秀展演、人工智能机器人互动演示等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科普活动,为学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科技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科技的兴趣与热爱,激发他们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提升我县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奠定基础。(李梦月)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