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砥砺奋进的甘州区金安苑学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7日 11:4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巍巍祁连,蕴育着芬芳桃李,滚滚黑河,澎湃着甘州教育!历经15年的积淀与酝酿,日渐成熟而又年轻的金安苑学校正昂首阔步,蓄势待发!

  学校以各种活动为载体,恒久学生的读书热情,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评选书香班级,书香学生、书香社团、书香家庭等;开展读书月、读书节活动;进行成长日记、求知笔记展评;课前演讲读书收获;办手抄报、剪贴报;表演课本剧,讲童话故事;创办校刊《枯海拾贝》、《梦随风起》、《小雨点》、《弱水流金》。

  全面发展,凸显特长。一生一特长成为发展学生特长的独特形式。学校组建了舞蹈、足球、篮球、器乐、滑轮、棋艺、泥塑、电脑绘画、剪纸、美文朗诵、书法、摄影、武术等35个艺术社团活动,给每一位学子提供了扬眉吐气的舞台,德艺共进,学校被评为“张掖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2018年中考省级示范性高中升学率达到了68.8%的历史新高,小考成绩在全区统考中名列前茅,受到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倾一腔热血,育百代英才。金安苑人愿作春泥,甘当人梯。今天我们培育幼苗,明日学子将成就梦想。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甘州。(刘仕德 郑宏 摄)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