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文化产业项目签约近亿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27日 11:19

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及签约活动举行

张掖市4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近亿元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9月25日,2018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及签约活动在甘州府城举行。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出席,副市长王向机致辞。

  王向机在致辞中指出,文化旅游是张掖最具魅力的名片,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同时,张掖借助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国家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三大平台,不断加大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全力促进文化旅游体育医养产业融合发展,培育了一批优势突出、特色明显、成长性好、前景广阔的优势企业,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举办这次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及签约活动,目的在于更好地宣传和展示张掖的文化旅游资源,吸引客商投资张掖,促进项目落地建设,为张掖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增添更大的动力。我市将跟进配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土地出让、税收返还、劳动用工等方面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推介会后举行了全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我市民乐县游乐场建设项目、电影《血色大漠》《守护者》《浴血玫瑰》拍摄制作、电影《盗猎》《相视一笑泯恩仇》《边城十八里铺》拍摄制作、丝路游牧民族文化产业园项目4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近亿元。(祁晓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