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民乐:前9月劳务输出创收12.51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9月26日 09:34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5日电 (通讯员 王得孝) 民乐县通过加强技能培训、树立劳务品牌、落实政策扶持等措施,加大劳务输转力度,提高输转成效。目前,共输出劳动力8.16万人,创造劳务收入12.51亿元。

  民乐县充分利用去冬今春农闲时节和农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依托各定点培训机构,针对性地开展焊工、电工、瓦工、家政等优势品牌工种的培训,不断提高了务工人员的就业竞争能力。以劳务合作协议为基础、劳务基地为平台、创业带头人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输入地及用工单位的沟通联系,充分依托“民乐憨小伙”和“金山海潮拾花工”两个劳务品牌,不断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使用工单位主动到我县招工,从而带动更多地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落实各项扶持政策,通过举办创业培训班及提供小额担保贷款,为自主创业者在土地、场地等方面给予优惠和扶持,提高自主创业者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