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互联网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 张健主持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25日 10:15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祁晓蓓)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互联网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健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单位对全市互联网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及意见建议后,张健指出,互联网产业及数字经济是当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和优化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动能,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市上各部门及电信、移动、联通等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互联网及数字经济发展工作中各司其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全市互联网产业与时俱进。座谈讨论中,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围绕进一步完善基础信息设施、扩大通信网络覆盖面、学习外地经验、破解发展瓶颈、培育竞争力强的信息化企业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依托本地特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大力支持各类互联网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探索我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思路。人大调研组要认真吸纳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促进互联网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提供科学依据。

  开展互联网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工作调研,是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一项联合调研课题,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在听取有关部门和企业工作报告、参加省人大常委会实地调查的基础上,采取座谈方式,对我市互联网产业及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