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召开作风建设有关问题整改协调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1日 16:16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9月20日,张掖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群众反映热点问题整改协调会,甘州区和市建设局等7个市直部门负责人及市作风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作风办通报了有关服务企业群众投诉的热点问题和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企业的监管和服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监督和督促企业规范经营。针对反馈的问题找出存在的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确保反馈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企业负责人表示,要积极转变观念、强化管理服务、扎实改进作风,树立让顾客满意才是硬道理的服务理念,正确对待群众投诉,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从制度层面去规范,下大力气解决反馈的问题,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创造最大的社会效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