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丰收成为9月最美的风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1日 16: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金秋九月,山河织锦。上秦镇高原夏菜产业迎来了丰收季,处处一派喜人的景象。

  近年来,上秦镇不断加大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带动全镇蔬菜产业发展。以“党支部+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先后带动发展春绿、绿松、天碕、春苗、欣浩阳光等各类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73个,建成设施农业示范村9个,年销售各类蔬菜12万吨,蔬菜销售额达到1.02亿元。

  为提升产业发展动力,在促进农业多元化合理发展方面用力,2015年以来,新建优良品质示范基地5个,引进“金娃娃”“台松”“金玉”“庆农”“雪岩松”、“阿里山”等高原夏菜品种8个。至目前,全镇设施农业面积达到5610亩,露地蔬菜(单茬)种植面积达1.8万亩,绿色产业的强劲发展带动了群众增收致富。(卢自秀)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