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8宝鸡・西北地区(张掖)推介招商活动暨宝鸡旅游专题推介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1日 12:06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9月21日上午,由宝鸡市旅发委主办,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管理委员会、扶风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宝鸡・西北地区(张掖)推介招商活动暨宝鸡旅游专题推介会在张掖市成功召开。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大佛寺景区、电力国际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负责人50多人应邀参加推介会。宝鸡重点景区、旅行社等30余家涉旅企业一同参与。张掖及宝鸡10余家新闻媒体现场报道会议。

  推介会由法门寺佛文化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丰安主持,以观看展示宝鸡秀美山水风光和人文风情的《感知宝鸡》城市宣传片拉开了整个推介活动的的序幕。会上,张掖市旅发委副主任陈贤、扶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小军分别作了精彩致辞。

  宝鸡市旅发委推介了宝鸡旅游资源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项目。法门寺、关山草原、太白山、大水川、太白县、尚境温泉等单位依次上台推介各自丰富的旅游资源。宝鸡法门寺佛文化景区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特色的旅游线路等项目,吸引现场嘉宾目不转睛,掌声阵阵。

  会上,宝鸡旅发委与张掖旅发委、法门寺佛文化景区与张掖电力国际旅行社先后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拓展宝鸡及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在张掖地区的市场客源渠道。

  此次2018宝鸡・西北地区(张掖)旅游推介活动,通过采取主题推介、重点景区展示等形式,不仅有助于提升宝鸡市及法门寺佛文化景区在张掖地区的知名度,同时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宝鸡在张掖客源地的市场地位,对市场营销整体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