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食药所开展“双节”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1日 11: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中秋、国庆是食品消费旺季,也是食品安全事故多发期。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南街食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检查行动,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农贸市场、食品加工小作坊、餐饮单位进行全面专项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与人民群众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月饼、糕点和肉制品等食用产品,通过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资质、进货渠道、票据台账(肉制品的检验检疫合格证)、食物贮存、食品包装标签标识、散装食品合格证、餐饮单位的餐饮具清洗消毒、菜品留样等情况,严格规范生产经营单位的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双节”。(王晓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