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爱心,在这里传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0日 16:27

  9月14日上午,虽然室外天色阴沉、秋风习习,但高台一中逸夫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内却暖意浓浓,一场爱心捐助活动正有序开展。

  遇病魔,单薄家庭无力担负巨额医药费

  周多凯,我校一名年仅26岁的历史老师,在刚刚走上工作岗位,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的时候,却不幸患上突发性白血病,躺在兰医二院的病床上接受治疗。从亲属口中得知,周老师手术和后期康复费用多达八十万,这对于一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农民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负担。家人一面要照顾病床上的周老师,一面还要为巨额费用四处奔劳。

  沐春风,一中教师齐心协力捐资显真情

  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真情激扬。消息传来,我校领导研究决定,由校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倡议发出后,老师们立即响应,纷纷向自己年轻的同事伸出援助之手。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就募集到现金23800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同事心齐,兄弟情深。在此之前,我校部分同事听到此事后,已经在水滴筹网络平台捐助6356元。更加温暖人心的是部分年轻教师和文综教研室教师早已自发募捐现金39600元,通过水滴筹平台捐助3250元,为朝夕相伴的同事更是为自己年轻的兄弟送去一份温暖。截止捐赠活动时,教师们通过不同渠道捐款共计73006元。与高昂的医疗费用相比,这些捐款显得微不足道,但它承载着全体教职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了我们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我们是在尽自己绵薄之力来为周多凯老师及及家人减轻些许负担,更重要的是想让周老师知道,在和病魔抗争的道路上,还有这么多同事在关心你,支持你。希望你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祝愿你早日恢复健康,再次踏上神圣的讲台!(段海霞 李春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