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城市污水建设运行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9月20日 15:15

  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城市污水建设运行情况时强调

  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建设进度

  努力实现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双提升”目标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9月19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区调研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时强调,甘州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城市污水设施建设运行工作,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建设进度,为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提升”提供重要保障。甘州区政府及市建设局、工信委、水务局、环保局、湿地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泽元一行首先深入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外溢污水应急处置项目和污水处理提标改造、扩容增量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黄泽元强调,污水处理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具体体现。要不断优化方案设计,努力提高工程建设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确保污水处理达到国家强制标准。要应用成熟先进的污水处理技术,有效降低污水处理成本和费用,将污水处理控制在预期范围内。要聚焦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着眼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和运营各个环节,确保城市污水处理系统运行顺畅。

  黄泽元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兔儿坝滩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他要求,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科学设计园区排污管网系统,使基础设施建设既满足当前需要又适应未来发展,坚决避免反复开挖铺设管网。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安全管理,紧扣时间和任务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综合考虑运营管理,积极引进强势企业,共同参与工程建设,为工程建成投入使用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