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公共交通实现“一卡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0日 10:1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年来,为了不断完善城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探索绿色公共交通发展模式,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和大气污染,高台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引导客运企业立足客运市场实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展绿色公共交通,现已初步形成了新能源公交车为主、公共自行车为辅的绿色交通出行格局。

  自2016年以来,高台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引导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投资500余万元,更新纯电动公交23辆,增加公交运力,先后开通城区2路、3路公交线路,重新布局1路公交线路;动员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100余万元,新建原东站充电站、南站充电站、南站站前广场充电站新能源充电站3座,设置充电终端65个,有效的解决了运营难题,方便了广大群众;鼓励安信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接管城管执法局城市公共自行车150辆,积极开展自行车租赁业务,进一步整合资源,把公交车停靠点和公共自行车停放点合二为一,并逐步实现公交车乘车、自行车租赁“一卡通”。

  高台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车辆更新力度,逐步实城乡公交车和出租车全部更新为纯电动汽车,积极推动和带动我县新能源汽车发展。(王鑫)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