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丹霞邮票中欧首发 ”用“七彩”走出文化新名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0日 09:54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发行活动在巴黎欧洲时报文化中心开幕。以临泽县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为代表的中国山水邮票合集让全世界人们在方寸之间再一次领略了中国文化艺术和秀丽山水的魅力。

  此次“魅力中国,闪耀世界——世界邮票上的中国文化”展览活动是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以2018年中欧旅游年活动为契机,以深化中欧旅游交流,开创中欧旅游合作新格局,加速中国旅游企业国际接轨进程,增进欧洲和世界对中国旅游资源的认识,拓宽旅游合作领域为目的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此次展览活动发行临泽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流通邮票2张,限量版纪念邮票8张,纪念封1张。活动以邮票作为文化交流的载体,在方寸之间展现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优质资源禀赋,架起中欧之间彼此沟通交流的文化桥梁,向世界充分展现七彩丹霞景区景观魅力,提升景区国际影响力和品牌价值。(杨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