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藏乡金秋储草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20日 09:4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金秋时节,随着玉米、苜蓿等饲草农作物的成熟,肃南县祁丰藏族乡天生场农业综合开发区饲草料青储工作有序开展,处处展现出一片农忙景象。

  近年来,随着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草原禁牧工作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全乡舍饲养殖户数量不断增加,饲草料青储数量较往年稳步增长。在天生场社区群众的带动下,该乡沿山各农牧村舍饲养殖户也开始青贮饲草料,青贮饲草料技术在全乡已呈现出流行发展趋势。

  据了解,今年天生场种植青贮玉米近2000亩,现青储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堡子滩村饲草料青储工作已接近尾声,共青储饲草料300亩,约1500吨。全乡各舍饲养殖户正科学规范的按照要求进行青储工作,确保青储饲草料质量,为牛羊短期育肥和安全越冬提供了保障。(郝进鹏 牙俊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