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教育信息化应用被评为全国典型案例 来源:张掖市教育局    2018年09月19日 15:2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示范培育推广计划”,从2017年11月开始,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组织开展了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推荐评选活动。经过各地推荐、培育研究、专家遴选等环节,评选出了31个区域和59所学校上报的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

  近日,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公布了评选结果,高台县教体局上报的区域案例“推进专递课堂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被评为2017年度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区域应用典型示范案例,也是甘肃省唯一一个被评为区域应用典型示范的案例。示范案例的经验做法将在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案例示范网站公布。

  下一步,高台县将继续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优化“专递课堂”建设模式,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带动作用,以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