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实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登记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9日 15:19

  中国张掖网讯 自2018年6月30日起,张掖市推行企业名称(含农专社)自主申报登记管理改革。改革后,除涉及前置审批许可事项和应当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企业名称外,不再实行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企业名称(含农专社)由申请人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根据企业名称登记管理的有关规定,通过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对拟申请使用的名称进行自主查询、比对、判断,自主确定后由申请人在申请企业设立或变更登记时一并申报提交。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登记改革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落实“四办”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有效缓解企业名称登记工作中存在的“起名难、效率低”等突出问题,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焦海泽)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