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社保“一站式服务”惠及31798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9日 10:2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过去,我们需上拿上存折、身份证、户口本、医疗卡领取养老金和看病,现在只需要一张社保卡到那个行都可以领取养老金、看病住院更是一站式服务,简直太方便了”山城村的李大爷高兴的这样说。

  2014年开始,为了解决老年人办理业务手续繁琐问题,我办积极与省社保局信息中心沟通协调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社会保障卡信息采集制作与发放工作。至目前,已入卡库206800人,入库率97.31%,全县已完成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信息系统养老保险待遇同步社保卡发放工作,全县领取待遇共31798人,社保卡使用率为100%,基本实现了手持一张社保卡即可办理看病住院、跨省异地结算、个人账户信息查询、金融支付领取的功能。(武利琴)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