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2018中科创星硬科技创业营在山丹老军峡口开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9日 10:0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由西安高新技术企业主办,山丹县丹狼户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8中科创星硬科技创业营徒步活动在山丹县老军乡峡口古城开营。

  活动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的85名高兴技术企业家参加活动,以白天徒步,晚上讲课的形式进行,以此来增强企业创业者的综合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徒步期间,企业家们将途经山丹县峡口古城与汉明长城,领略沿途风光,感受我县独特的人文风情,体验别样的西部生活。 据了解,硬科技创业营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科技创新创业的教育培训生态体系,作为中科创星最早开设的教育培训课程,培训对象主要针对于初创期及成长型科技创业者。

  神州网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 都柯:“很早以前就听说张掖非常的漂亮,丹霞地貌,然后这个古长城,这次有幸能来到咱们张掖,通过这次徒步,沿途的这些汉代的长城,能够让我们见识到延续了一千多年的这种老祖宗这种智慧的结晶,在这里边也能感受到怎么能让我们的企业,不敢说一千年那么久,也能持续的把我们的企业或者把我们的理念把我们的事业能够持续的延续下去,这也是这次来张掖给我最大的感受和感触!”

  硬科技创业营活动负责人宁志强:“咱们为什么要来到这里,这里里是一个历史的文化名城,首先是玄奘走过的这一段明城墙,这个可以说是在咱们全世界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就是中华文化文明的一个体现,这次来感受还是很深,当地的给我们的一些支持,还有一些配合特别好,虽然说时间很短,但是作为我们主办方来说,还是非常感谢的!”(张淑荣 王韶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