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37.1平方公里河域测绘助力“河长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9日 09: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仁爱测绘有限公司完成山丹县境内河域测绘,为山丹县河长制工作中期评估提供有效基础资料。

  该公司历时90天完成我县管辖的山丹河山丹段、西大河山丹段、寺沟河、老军河、霍城河五大水域范围及水域岸线的测绘工作,测绘宽度100米(包括河道),共计37.1平方公里。测绘任务通过飞马F200智能航测/遥感无人机航拍图片,结合GPS等高精度定位测量仪器,对全县水城岸线进行实地测绘,再运用无人机管家软件统等高精度软件进行处理,形成县(区) 1:1000的水域岸线图件和资料。切实为加强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域岸线确权化届提供准确、直观、清晰的工作资料。(周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