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17家企业入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9日 09:51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工信委把培育企业技术中心作为引导企业开展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改造及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企业技术中心的培育工作。

  2018年共筛选21户企业作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培育对象,从企业技术中心的职能职责、在企业中发挥的作用、开展工作的途径及方式方法、经费来源渠道、人才保障等方面开展宣传引导,引导企业加强与省内外科研院所、高校的技术合作,指导企业建立合理的研究开发项目计划,并在实施过程中定期组织评估和调整。

  经培育,大部分企业家对企业技术中心的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增强了“企业生存靠诚信、企业发展靠创新”的理念。止目前,市工信委、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培育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查有17家企业符合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条件,已进入公示阶段。(张芬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