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启动“12个专项规划” 专治重点区域“城市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9月19日 09:1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12个专项规划通过公开招标,分别由甘肃澳华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两家具有相应资质及丰富经验和优秀成果的公司进行规划设计。

  城市规划是引导、控制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基本依据和手段,在整个城市建设和发展中起着重要的龙头带动作用,专项规划既是城市规划编制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建设管理的主要依据。今年我县明确的道路交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含雨污分流工程)、排水防涝、再生水利用工程、供热工程、燃气工程、防洪工程、环境卫生工程、供电工程、园林绿化系统工程规划12个专项规划均采用适度超前、科学合理的理念,把城市的特色、形态、文化、美感、发展的方向等方面在规划中体现出来,并树立“全新规划、超前规划、有机更新、均衡发展、管理前置”的编制理念,把握专项规划与城市总规的关系,处理好新城建设和老城改造的关系,运用外地先进经验与我县发展实际相结合的关系,切实把各项专项规划做细做精。目前,12个专项规划已完成现状与发展预测分析,初稿也在专家的讨论研究中进一步修改完善。(周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